九華山對我來說
    是只要一放假就會出現在我的日記中的回憶
    從國中開始
    寒暑假作業需要寫日記
    裡面必有一篇去九華山之旅

    今天
    是用搓湯圓紀念救世師父的日子
    所以我跟媽媽跟著阿姨來到了九華山
    今天人超~多的
    遊覽車一台台在停車場排的滿滿的
    看著以前簡陋的九華山如今越建越好
    (雖然跟慈*的金碧輝煌整個是不能比)
    心裡真有點難以言喻的感覺
    哈哈

    如往常一般
    先去拜拜 祈求菩薩保祐我們的健康與未來
    然後就去搓湯圓
    喔整個室內滿滿的人喔
    大家都很勤奮的虔誠的搓著湯圓
    慢慢的拼出一個大法輪
    我也跟媽媽趕緊找了個位子坐下
    跟眾多信徒們一樣
    用金銀麵糰搓出一個個圓滾滾油亮亮的湯圓
    這次一起排了兩個漂亮的法輪
    然後肚子餓了就去吃了一碗平安麵
    喔~
    吃了好多長年菜
    還真好吃呢一點都沒有苦味!

    苗栗山上的天氣涼涼的
    而且有點濃霧
    隨著風吹飄散來去
    涼涼冷冷的風吹在身上不會冷
    但卻下起了細雨
    由於還要一段時間才要回大甲
    就別起了臂章作起了義工

    展開笑顏面對每個人的感覺真的很棒
    我也很喜歡說台語國語的阿彌陀佛
    喜歡說
    「請用茶」「麵要吃乾淨喔(笑)」
    然後吃飽的每個人也都會笑笑的跟你說阿彌陀佛
    也會雙手合十我們一起笑著輕輕點頭或敬禮
    那樣子真的很好




    回家也已經下午了
    雖然說一大早起床對懶惰的我來說有點困難
    但今天心情很好
    一切都很棒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20127 的頭像
    ya20127

    fishles's Blog -- think all the time

    ya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